「你好,介意我坐你旁邊嗎?」

「哎?不介意。」


感覺還是看到爛的相遇劇情,威廉因公事原因跑來明尼蘇達洲,然後就這麼剛好撞見了萊斯特(。

*威廉(Black Mass)×萊斯特(Fargo)

展開類似下面這樣吧

「你好。」
「呃,你好…」

「威廉·巴爾傑,很高興認識你。」

「噢,啊,嗯,那麼…萊斯特·尼加德,我也是。」見鬼的為什麼會有人初次見面就報上全名?而他總覺得他必須配合他。

萊斯特記得他有在廣播裡聽過這個人的名字,沒記錯的話是…市長?南波士頓的?管它呢,反正知道了隔壁坐著的傢伙的名字後就開始有點坐不住了。堂堂的市長坐在你旁邊!比起萊斯特這樣平平無奇的小市民來說可是厲害得多了。

萊斯特還想著趕緊喝完他手上的咖啡就走人呢,雖然說今天是假日但他也不是那麼願意一直呆在冰天雪地裡喝飲料,然而威廉開口了。

「抱歉,我能好奇一下嗎?你的鼻子。」

拜託別,萊斯特想。他嘗試皺鼻子,噢,又痛了。

「這沒什麼,在家附近有塊很滑的冰面…我摔倒了,就這樣。」他重複這個好多次了,但令自己不快也好過令自己顯得弱雞。「聽起來還挺蠢的是吧?哈哈。」他乾笑了一下,氣氛實在是有點尷尬。

「的確是太不小心了,這可可惜了。」

「?」可惜什麼?可惜了被這點事兒浪費掉的醫療資源嗎?萊斯特抱著疑惑看向了威廉。

對方也在看著他,然後說:「我是指,可惜了你的臉。不過也沒什麼,有個創口貼在上面還挺可愛的。」

「?」他略微瞪大了眼睛,萊斯特知道今天也丟太多問號了,可是他覺得自己沒有理解到威廉的話的意思,或許他的確是理解到了,但,不,他不認為是一般人會理解到的意思。「抱歉,我不是太懂你的意思…?」

萊斯特看到威廉皺眉,連忙改了口:「不好意思,我想我理解的意思跟你想表達應該不一樣,所以……」威廉又鬆開了眉頭,萊斯特在內心鬆了口氣,但這還只是皺眉的問題。

「我想我表達的還是很清楚的,我認為你長得很不錯,我在跟你搭訕呢。」威廉笑了一下,保持著笑容看著他。

萊斯特開始懷疑他的耳朵出問題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好了亂掰夠了(逃走


评论(2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