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不是盾冬的盾冬

這太治愈了……

七花七夕:

图源来自网络


侵删


当年看完美队1觉得基友挂了好可惜,看完美队2觉得自带苦情属性好带感,看完美队3预告觉得哎呀妈呀你俩不在一起观众都不答应


于是感慨一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我以前是长这样的,瘦瘦小小的,嗯,看着蛮可怜,但我很倔强。

 

时光流逝,基因突变,我就变成了健壮高大人见人爱花见花开



我有一个好盆友,它以前是长这样的



我俩在一起可开心了,他经常保护我



可是有一天我的好盆友离开我了,所以天天笑口常开的我变成了这样



然后我又变成了这样

 

后来我的好盆友回来了,可是它已经变成了这样



他不认识我了,我俩狠狠打了一架




他还把我挠成了这样

 

但是我不在乎,再看到他我的内心是这样的

 

最近有反派在阻挠我的寻人计划
 

你们这群阴魂不散的反派,要对我喵做什么!!!离我喵远点!!





不打一架不知道我的厉害,多强的敌人也无所谓

 

 最近我好盆友的表情已经舒展很多了,这是个好现象

 

反派被我搞得毁容了,我比较不想看见他那副尊容
 


前路漫漫,最近我又跟一个新认识的朋友打了一架,我好像总在打架,其实这不太好



我只想这样岁月从容的过日子,毕竟我的年纪不小了

 

谢谢大家,最近我们在一起了,它变胖了,这很正常



因为这个是我萌萌哒的儿砸

 

我的人生圆满了,如此幸福安详人生赢家的晚年生活


评论
热度(1295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澮 | Powered by LOFTER